close

push-ups-for-babies.jpg

這張圖片我是無意間看到的,因為很認同所以把他擷取下來,
對我來說,膝蓋著地伏地挺身,是女孩子做的事情,畢竟女生不
像男生一樣,擁有足夠力量能支撐自己,所以女孩子往往剛開
始做伏地挺身時,都需要膝蓋著地的方式執行,但若用客觀角
度,在身體素質真的做不了正常版,用膝蓋著地先鍛鍊一到一
定程度也無大礙,重要的是肯做嘛~
好了,來看看今天菜單吧

Sun-間歇Tabata(下肌肉群版)8組X四循環
前陣子練時也是天天去健身房報到,但不同的是現在的睡眠時
間好短,體力上有點疲勞了,覺得肌肉群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
對了,最近天氣也開始變冷了,是個難爬起床的季節....痛苦阿!!!

鍛鍊下半身肌肉是這兩年才意識到的,也是很多人都強力推薦
一定要鍛鍊的地方,至於為什麼就不多說了,記得高中時,當時
打籃球看到別人能摸到籃板,甚至籃框,覺得超酷的,於是我也
花了好一段時間每天練全蹲跳,在我練了兩個多月左右吧,有一
天我也成功摸到籃板了!!當時心情有夠喜悅.所以你看腿部肌肉
多麼重要,練得好讓你有朝一日變Vince Carter.

20161127.jpg

基本上今天照片完全跟訓練部位好像無關..
明明今天練下肢為何結束時會拍上半身=.=
但今日側邊線條又稍微明顯了一些,畢竟我
在每一組的TABATA裡,很多動作都是複合式
的,所以同是會用到很多肌肉群.這週的菜單做
完了,下週開始不想排固定了,視身體狀況訂定當天
可做的部位及強度.當然還是不能偷懶啦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kim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