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種冷颼颼天氣要爬起來....好痛苦
如果要讓我選,冬天最幸福的就是窩在被子裡睡到自然醒,
也因為較冷涼的天氣,最近動完不像之前,全身濕透透,
但還是得戰勝睡魔爬起來啊~~~~來看今日菜單

下載.jpg
這組合對我現在來說算輕鬆的,然後看到下面的字沒有~
今天不是四組就草草了事了,是八組~跟平時運動量比起來八組做完其實差不多
一般我做完菜單後都還會補強2~3個部位的動作,
但也不會過多,因為這樣身體會負荷不來可能導致受傷,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當我做到第6組時,平板已經撐不太住了...
因為前三個動作都用手在撐,所以到平板時已經很痠了,
但還是咬牙撐完,然後內心想著(我是使掰得面~我是使掰得面)就過關了

 

7a345059ef825b014762e234662ffa26.png

好久沒去健身房報到,突然很想去舉個幾輪,
這動作是近期很流行的動作,健身房很多人都會做,
我也很喜歡,因為每次舉時覺得背部有明顯感覺在用力,
然後舉這個時核心也在出力,基本上蠻符合我要的,
運用多塊肌群達到健身效果,蠻推薦的,
之前還跟朋友玩10X10的遊戲,
反正就10下10組,印象中好像60公斤吧忘記了~
一個人做完緊接著換人做,因為間隔休息時間不多~做到一半時就降低重量了
基本上,方法對了,重量訓練在減脂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不一定要都跑步或是有氧訓練(做太多會減掉肌肉)
stretching.jpg

最後附上一張圖提醒大家也提醒自己,
運動完記得伸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kim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