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沒發運動文,因為時間都安排滿了,沒有時間寫,
尤其前兩天在研究甜點,就不小心無限鑽下去了(然後做好都請人吃哈哈哈)
昨晚又看書看到四點睡覺,本以為今天又會是個難爬起床的日子,
殊不知,做了一個很驚奇,並且充滿感動的夢(正在努力思考著夢的內容...)
嗯............好,暫且想不起來~~

先來看今日菜單~
下載 (1).jpg

做來做去還是喜歡做這套,但今天狀況比較好,有特別加菜,
除了做Bat ManX四組之外,另外又做了雙槓支撐練三頭,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最近總覺得手臂變瘦了,但穿衣服時依然很繃,
看樣子還是需要挑一天去健身房刺激一下手臂~
15419488_1466275500050119_1448315837_o.jpg

今天看一下,除了之前用力吃把肚子吃出一圈,現在變小圈了,
腿部的脂肪層捏起來也比較薄了,腿部肌肉比較突出,
當然,還不夠啊~與許多健身達人相比,我這根本就...不及格~
但每個人運動都有其目的性,除了維持好身材健康的身體,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訓練自己的毅力 心智,
想想每天睡不到五小時還要一大早爬起來做運動,
這根本就強人所難啊,更何況是我自己強我所難....
我記得有一個早期的男演員,他後來不演戲改行開餐廳,
他每天都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去游泳池游泳,
不論多忙,多累,他總是會想辦法挪出時間去游泳池報到,
這是一個借鏡,也是他對他自己的高度自我要求,
人都會懶惰,而懶惰可以套用在所有事情上,
工作 家庭 生活 愛情 等等,一懶下來,就是原地踏步,
許多人覺得,啊幹嘛這麼累~啊休息是要走更長遠的路~
啊吃飽了好懶啊~啊我工作一天了哪有時間啊~
人的惰性,會害死自己,更何況自己也不算年輕了,
必須要更加善用每天的時間完成許多事情,把時間花在對的事情上,
現在每天都會安排好每段時間要做的事情,
包含經營部落格 看小說 讀英文 讀工作相關知識研究 上班 研究甜點
去看別人寫的文章並且留言(前提是還不能隨便留個"啊~好棒喔"這種短回復)
我不是一個多麼成功的人 我也不是天才,我知道我自己還有太多進步空間,
因為過去浪費很多時間,所以現在必須花更多時間來補足自己,
perfect_bodies-1024x591.jpg

付出 才有收穫,堅持 才有成果(但我沒有要練成大隻佬)
我常常提醒自己"所有事情按步就班的進行 不要急"
事情要往前,但也不要一昧的衝而忘記了要把每一步踏穩,
就像部落格,其實我覺得某方面也是在跟自己對話,
也是在跟別人對話,練習經營,練習用文字表達,
各種練習將來所成長的一切都會回饋給自己,
如果懶惰下來,當然也會回饋給自己了XD

打到這邊....已經好睏了,只能想辦法撐過去然後進行安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kim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