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這日子,是我最開心,最期待的日子
現在,
這是一個難熬的日子,
事情發生後,我最怕的就是每天睡覺,
噩夢不止,我沒有所謂的安穩睡眠,
接踵而來的是不斷的驚醒,淺眠,昏沉,
這種日子我過了一年多,
人家說,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
人家說,都過多久了,
人家說,堅強點,

事實上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找回自己,
找回那個真正發自內心笑容的自己,
這段路程,真的體會到什麼叫辛苦,
那種辛苦不是單純體力上辛苦,
心靈的修復過程才是辛苦的,
沒人看的到我在努力,
沒人會像以前以樣給我night call,morning text,
只有面對現實去經歷面對,
時隔多日,現在還是隱隱作痛,
也許人真的在付出許多後卻得到欺騙傷害,
會特別的受傷,
直至今日,我一直都覺得在這條路上,
I'm alone...
期待的事情,沒有發生,事情就這樣越來越...
於是,深層的聲音催促我,該走了,
該繼續向前進了,待在這裡,久了,會迷失的,
也許真的只能走了,
現在能做的就是對自己負責.

一通平常的例行電話,
不平常的聽到另外兩個熟悉的聲音,
是妳們!
我可愛的女孩兒,
已經不再是記憶中稚嫩的孩童聲,
多了份成熟的感覺,在電話另一頭講話著,
It's shocked me,
8年了,
我們分離了8年,
從大家用無名的階段,進階到現在的臉書時代,
多少的時間改變,變成現在的樣子,
知道嗎,
我好想你們,
明明還在三芝的房子二樓房門外,
玩著大家都能一起玩的N64,
人手一把遙控器,
卡帶插上,
開始瑪力歐賽車,
玩著瑪莉歐派對,
這些感覺熟悉的像是昨天才發生,
還記得每次大亂鬥,安老是用他最愛的卡比在場內跑來跑去,
還記得Ian跟我老是頭先對上打的火熱,
還記得冰總在這時候見縫插針也跟著鬥進來了,
那些種種,那些回憶,
好似昨日一樣,強烈的回憶,
你們大了,已經不像以前是孩子,
我很期待,能見到你們,
內心的感覺,原來...我還有你們,
I love you all,
and thanks for your arrangement that talks with my lovely sis.
b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kim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