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2).jpg

自從發生一些事情後,失眠到現在至今已一年半,
以前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失眠,躺下滾一滾就睡死了,
失眠,真的很痛苦,那種半睡半醒的狀態,半夜張開眼睛,
強迫自己睡著,但又苦苦睡不著,不管怎麼翻滾,數綿羊,運動,

只差沒有撞牆壁了....

除了失眠,還有常態性做惡夢,所謂常態性,是一週大約有一半的天數,
你會因為某些噩夢嚇醒,會因為某些惡夢讓你在半夜很他媽無助,
其實我很努力在試圖讓自己好起來,一直都是,沒有停過,
誰想要整天做那些真實到不行而且會影響你睡眠的夢呢?
網路對於夢有很多說法,還沒有多餘時間深入研究,
我想應該是跟人的心理狀態有關係,進而影響你所做的夢,
會這樣說是因為當我發生一些事情時,若事件對我的影響很深,
我的心裡會很在意,然後腦袋的思想常常跑出這些畫面,
即便我不想去想像,但很難,這個身體不是我能完全掌握的,
腦袋跑出念頭我只能盡可能拍散這些不該出現的畫面,
然後去想一些開心的 愉悅的 或是正在執行學習的工作上,
雖然如此,要做到100分真的很難,沒人是完美的,
人都是有缺點的,但我知道的是起碼我很努力在找尋solution,
確實在找尋的過程,有體悟到一些事情,然而可以慢慢的把一些傷痛降到最低,
現在的生活裡,我每天都很忙碌,基本上24h給我也不夠用,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閱讀不完的東西,給自己這麼滿不是虐待自己,
而希望給自己一些該做的事情去做,不要花時間在一些沒意義,無法改變的事實,
弟弟跟我分享 過去 現在 未來 是共存的,這真的很值得思考,
我很想了解好多事情,得要有計劃的進行,不然根本無法執行,
量子力學,佛經,英文,日文,咖啡,甜點,剪接,AE特效
這八項也只是我想做的事情其中一些,人也不能太貪心,
畢竟一天能做的事情有限,但要如何有效率並且有效的執行每一個部分,
這就靠排程計劃了.
自從排程計劃之後,我的時間都安排好了,
雖然,不是每次都能夠完全順利的進行排程,但是都有達到完成率80~90%以上,
有時因不可抗拒因素導致排程打亂,只能在後面排程進行修正,
我只能靠安排一堆滿滿的事情讓我去忘記,讓我不要再做惡夢,
如果哪天 我always夢到佛經 量子力學 英文 咖啡 甜點等等....
我應該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kimi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